实验装置α

偶像厨

【明宝】我真的不想和你洗澡的

*ooc预警

*私设如山

*专业发糖一百年





李大宝生平最讨厌在两个地方查案

一个是农村,一个是芦苇荡
可惜巧的是这次两个都碰上了



“之前不下雨也没什么事儿,怎么一下雨就赶趟儿一样扎堆往芦苇荡里面抛尸?干嘛呀那么大一农村非要抛到这鬼地方来?不知道体谅一下我们人民警察吗?你们一天天杀了人到快活了,害得我天天跟着你们屁股后面转?我就不要学习了吗?学习!学习!”

大宝忿忿不平地一边碎碎念,一边用力踩着泥水,致力于让它们中的其中一点溅上她身后在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还没升起就把她揪起来查案的那人的手裁小西装上



“那个..警察同志,就这儿了,我就不进去了...这里面看着实在瘆得慌...”农民王二小诚惶诚恐地弯腰为站在最前面的林涛拨开了芦苇

满是沟壑的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您胆儿大您先走




光光是站在芦苇外边,那股浓重的血腥气味也冲得身经百战的大宝一个劲地干呕,呕到她甚至觉得张个嘴,身后的秦明就能在她湿漉漉的舌头后面看到她刚吐了一半卡那儿白花花的胃

而此时的秦明眼角也被熏的有些泛红






好不容易收集完全部物证,大宝站起来时只觉得双腿微微打颤
一边艰难地往前走,一边还要硬撑着保持一个优雅又得体的微笑,对那个眯着眼盯着她的上司抬下巴比中指


可才走没几步,李大宝就知道为什么她的上司要盯着她看了


她只觉得脚下一空,摇摇晃晃地晃了几圈之后,“啪叽”一声,歪进了面前的一滩泥水里


霍~这倒好,姐我今天晚上面膜都不用做了


然后她就听见不远处传来的一阵尖锐的鸭叫


她的上司秦明倒在离她不远的一个鸭子窝里,西装上满是飞溅的鸭蛋黄,额头上是被愤怒的鸭妈妈啄的大大小小十几个红点


霍~鸭妈妈真是到了八辈子血霉碰上这么个白痴

李大宝暗暗腹诽道


嘴上说着不情愿,可我们大宝毕竟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明明是在研究地上的足迹,怎么可能悄咪咪地伸手把秦明拽起来呢


我们秦明也是一个高举中国社会主义大旗的革命同志怎么可能看着李大宝同志贴在身上湿透的衣服咽了半个小时口水呢?





当这两个别扭的人找到林涛时,被这位刑警队长仰天大笑鄙视了整整五分钟


“好好好,我帮你们找个洗澡的地儿啊”林涛一边擦眼泪,一边叫来了农民王二小


王二小为他们殷勤地带着路,以至于李大宝一直以为他有什么阴谋或者..

大宝突然警惕地抱紧了自己的胸

身旁的秦明斜了她一眼

“有必要吗?搞得好像谁稀罕一样”

“是是是,不稀罕不稀罕,就你稀罕行了吧”李大宝气冲冲地甩膀子走到了前面





“警察同志,就这儿了,我们村条件不好,一村子人就共用一个小澡堂,你们放心,里面的人我都赶回去了,你们可以安心洗,换洗衣服都在里面,祝你们开心”


王二小说完就迫不及待地溜回了家拿出了林涛警官送他的东西,据说是部手机,就是反面还有什么..秦..明..两个字

不愧是文化人,送东西还刻字,厉害厉害




祝我们开心???
被丢在浴室门口的两人面面相觑

“要不秦明你先进去吧..”李大宝暗戳戳地拉开了门,然后把秦明推到了自己前面



然后两人就被浴室里的景象狠狠地震惊了一把

浴室里没有隔间,唯一的遮挡物就是每隔一米就有的一张半人高的木板,甚至没有一张帘子


“这村里是没有女人吗..要不我还是...”话还没说完,刚拔开腿的大宝就被秦明拉住了领子,丢进了浴室


“我可以勉强把你当一个男人”
说完便目不斜视地走了进去












“那你先把我领子放开”
“...”
















*字数不够,格子来凑嘿嘿

*一开始写文就发现废话一箩筐,细节什么的一写就停不下来要花好久才能切进正题,希望你们不要嫌弃w

评论(1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