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装置α

偶像厨

[一元cp]徐代表家的龙女仆






*脑洞来自京阿尼的[小林家的龙女仆]





*这次是真的ooc












我叫李世真,我是一条龙



我原先认为人类都是渺小而丑陋的



可当我对那个人类一见钟情之后,我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她告诉我她叫徐伊景,她喝醉后倒在我身上的样子贼性感 她趴在我身上说了一大串连我这条龙都听不懂的语言,但我认为她这是在诱惑我,一定是喜欢我才故意这么做的,因为我听见她睡着前的最后一句话是:“你个..小兔崽子..你徐代表我才没喝醉呢!有本事..你到..到我家来..我和你连瓶吹!”



于是,我便踏上了我的求爱之旅













宿醉带来的头痛总是那么绵长而强烈


甚至还会产生幻觉


躺在床上的徐伊景听着门外巨大的喘息声想






七点三十分,闹钟准时响起


徐伊景不耐烦地将那个价值一万三千元集录音,广播,电子记录仪,相机为一体的闹钟往外一推,然后获得了一片满意的宁静




我有可能病的不轻

艰难的在客厅吃完早餐,准备回卧室换一套衣服的徐伊景看着床头柜上那个完好无损的闹钟有一瞬间的愣神


我刚刚不是把它推下去了吗?


看来下次不能和孙玛丽一起喝酒了

徐伊景疑惑地揉着脑袋,一边开门准备去上班














我叫徐伊景,是s画廊的代表,我现在开门准备去上班






我家的门口趴着一条龙







我想这一定是一条货真价实的龙,它巨大的鼻息喷在我的脸上夹杂着难以言喻的腥臭味道,几乎要把我昨晚烫的卷发吹直,黏腻的涎水从它可以容我自由地进进出出的牙缝中流出,蜿蜒着淌过我的脚底






孙玛丽昨晚到底给我喝了什么?

徐伊景难以置信地关上门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徐伊景一边嘲笑着自己的酒量,一边又拉开了门










我家的门口依旧趴着一条龙




而且它还色眯眯地看着我





“啪叽”那条龙眨了一下眼睛



愣在原地的徐伊景惊魂未定地带上门,并且使劲地扇了自己两巴掌


她一边颤抖着往后踱,一边念念有词“我是徐伊景我是徐伊景,我怼天怼地怼空气会怕一条龙?”




可当门口的门铃响起时,徐伊景还是给吓得一激灵,出了一身冷汗



会按门铃的一定是个正常人



徐伊景带着劫后余生的喜悦飞奔去开了门








不过还好,这次门口站的是一位一丝不挂的少女




等等,一丝不挂?!







“你好,我叫李世真,我是一条龙”









天哪,这个世界都是假的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