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装置α

偶像厨

[一元cp]我才没有喝酒呢!






*ooc预警


*一发小甜饼


*发现lof里的代表nim都是清一色的高岭之花啊ww

*决定把代表的性格换一下,你们真的不喜欢可爱到爆炸的那种代表nim吗??!!










“世真”

代表优雅地立在马路边,望着那个茜色的背影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伸手抚摸,冰凉的触感从指尖颤到心底,代表缓缓地蹲下身,“蹲在马路边,这么落魄啊”


她的脸颊泛红,嘴唇饱满的像清晨沾满露水的玫瑰花瓣


“世真你倒是回答我啊..”






“代表nim”

一双温热的手突然覆在自己的手背上,泛白的指节也被轻柔地掰开








“我就说你喝太多酒了吧,你都在这对着这个消防栓叨叨一个多小时了,你的世真在这儿呢,跑不了的啊,代表听话,咱先回家啊”



“我不走!我的世真还蹲这儿呢!”

代表忽然叉起了腰,恶狠狠地瞪着身后想过来抱起她的李世真



“好好好,那我来和她讲”
李世真无奈地摇摇头,蹲下身开始对着消防栓讲话



“代表nim,世真说让你先回家,她一会就回去,让你别担心她”



“真的?”

徐伊景不太情愿地被李世真扶起来

“那你让她别蹲着了”

“...”














好不容易将这祖宗弄回家,李世真也是累到七魄散尽,但不得不承认,喝醉了的代表真是可爱的要命


李世真表示我把命都给你!!!







仔细地将徐伊景的高跟鞋和外套都脱掉,又仔细的给她掖好了每一个被角

李世真觉得幼儿园老师也没这么当的啊




终于可以去洗个澡休息了,刚往外走没两步,就听见身后传来一阵哼哼叽叽的声音




转头一看,发现徐伊景这小祖宗满脸潮红地把被子全蹬走了,只剩下自己光着两条腿软绵绵地瘫在那儿


“热死了”




李世真亲眼看着自己的鼻血飞溅出两米多高


总不能趁人之危强女干一个三岁幼女啊


李世真认命地重新颤抖着给祖宗掖好了被子



这回倒好,还没起身呢,又给蹬了


李世真气不过,要不是你喝醉了,你明天要是能上的了班我就不姓李!


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徐伊景脑袋边上,一条腿直挺挺地横在她身上,我让你蹬?



徐伊景稍微安分了一会儿,又吵着闹着要世真给她讲睡前故事


睡前故事?我从小到大都是给我姨一口一个鬼故事给吓晕过去的




“那我就给你讲个大灰狼的故事..吧...”


“好”

徐伊景挪过身来,悄咪咪地伸手勾住了世真垂在她耳边的小拇指,轻轻捏了捏之后笑了一下



“从前..有一个大灰狼..”


“我不要听大灰狼!”


“好,那我们讲小白兔”


“嗯”

徐伊景吭哧吭哧地将自己整个人拱进了被子里,只留下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眯着眼睛让世真揉自己的头发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善良又可爱,从前,还有一只小狐狸,狡猾却美丽,森林里的人都说她是个狠角色,可小白兔却很憧憬她,把她当榜样,高高挂在心上,有一天小白兔和小狐狸相遇了,然后小白兔就发现自己爱上了小狐狸,她们俩经过重重阻难终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小白兔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原来小狐狸的内心也是一只小白兔啊..”





...











第二天一大早,李世真腰酸背痛地醒来,自己还是昨晚的姿势靠在床头,而身边的人却不见了踪影



所以就是说这小祖宗酒早醒了,看我睡地这么难过但并没有把我扶到床上吗?那我昨晚鞠躬尽瘁地侍奉的是一条狗吗?




李世真怒气冲冲地冲出房间,看见她的小祖宗正在餐桌旁慢条斯理地吃三明治






“代表nim,你昨晚是不是喝..”

话说到一半,世真就看到代表手中的三明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瘪













“喝喝..喝..哈哈哈哈哈..和平安康,全家幸福,我李世真在这里给您拜个早年了!”
















*我就是喜欢撒娇的代表,以及第二天醒来六亲不认的代表




评论(2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